小犴

小乙是墜吊的

情书(雷嘉)

情书[雷嘉]

自割腿肉,激情短打,极度ooc,大概是尝试文画双修​,设定无年龄差,双向暗恋

有一个从小打到大的兄弟是种什么样的感觉​,嘉德罗斯只想打人。大概没有比雷狮更讨厌的人了,恩,大概吧。

他和雷狮是出生就捆绑在一起的兄弟,连家都是对门​。骨子里刻着不服输的两个人从小比到大。幼儿园比谁拿到的小花花多,小学比谁的满分多,到了初中,开始比谁做数学掉的头发少,磕磕碰碰,谁也不让谁。上了高中更是出格,打架,逃课都不落,每天冷嘲热讽少不了,一周不见血那是不可能。莽撞的年纪满当当都是恶劣的比较,他们俩谁也不懂爱情的滋味,想到这个,嘉德罗斯勾起嘴角,小手一招,和雷狮说道;“唉渣渣你说我们比点新的怎么样!”

雷狮来了兴趣“比什么?”

“收到的情书,怎么样?”​

“就你?小矮子。”​雷狮忍不住噗嗤一笑,“先长长个,减减肥再说”话后忍不住摸了摸嘉德罗斯的头,意料中的拳头飞过来。

“长这么高还不是老三?我看你脑子就是凑身高的!”​

“是是是,不过我看你长的跟小笼包一样,行不行啊”​挨了一拳的雷狮贼心不死。

随后他们扭打在一起,最后嘉德罗斯还是把人扛进校医室,情意绵绵。

开始是雷狮,大手甩出一大情书,粉红色的信封上是粘粘腻腻的爱心。这个年纪的女孩子大概都喜欢长的帅,很酷炫狂拽的校霸。嘉德罗斯看着桌肚零零散散的几封情书,恼羞为怒,嘲讽道:“你怕是把小学的情书的翻出来了吧。”

雷狮也不恼火:“我赢了,对不对?”

嘉德罗斯不理人,自顾自的写着作业。

“唉,理我一下,我赢了对吧”

“本大爷又不吃你,赢你也是经常的”

“……”

“说话啊,光脸红算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要不要本大爷给你写一封,这样你大概就不会输的这么惨了哈哈哈”

“给爷爬”

“啊”

随后双双入校医室。

校医室的艾比,似乎很为难,小声嘀咕“约会怎么办啊”

看着深切对视的两个人,撒手把药瓶一推,“你们自己来吧,我走啦”

没等两人拒绝,艾比就光速离开了。

嘉德罗斯很是懊悔,他自己只是些小伤,雷狮伤的怪严重。

“要不你回家找妈妈”嘉德罗斯说完就后悔了,雷狮的妈妈已经很久没回过了,父母都是工作狂。

雷狮又笑起来,“找你妈?”

嘉德罗斯刚萌发帮助他的念头被雷狮一句话扼杀,“伤口烂掉算了吧”,随后佯装离开。

“别啊”雷狮惊呼“开玩笑,开玩笑,行行好,祖宗。”说完还示弱的扎眨了两下眼睛。

嘉德罗斯承认有被电到,一脸无情的拿着药,准备帮助雷狮。

雷狮悄悄补充道“轻点”

“烦死了,闭嘴啊”嘴上槽着,还是诚实把动作放轻点。

雷狮也没有继续皮,忍着痛,看着正在帮他上药的嘉德罗斯,光轻吻着可爱的少年,金色的眸子像明月,像太阳,像青涩的心动。雷狮突然笑了。

“笑什么啊渣渣,痛死你得了”嘉德罗斯嚷嚷着,却意外的心情大好。

“没什么,我说,月色真美。”

“神经病吧”嘉德罗斯皱眉,忽然又开心的说“对啊,你遭数学迫害留下的大光头,就是最美的月亮”话毕,还咯咯的笑,小小的身体一颤一颤的。

雷狮鲜少没有反驳他,只是看着眼前的少年,也笑了。嘛,小孩子,什么都不懂。

上次的插曲发生后,两人还是照常挣挣抢抢。

嘉德罗斯刷着数学题,抬头便看见有个女孩一脸紧张的站在课桌前,递上了一封粉红色的信“请帮我给雷狮同学!拜托了!”没等嘉德罗斯拒绝,女生早就跑了。嘉德罗斯不是好人,塞桌肚里就不管了,结果女孩子倒好,三三两两找上他,要转交的情书一大堆。嘉德罗斯照例全塞在桌肚。

没过几天,一拿书就能看见这些情书,五颜六色,里面一定全塞满了白痴情话,一定。是“我爱你”吗还是……想到着,嘉德罗斯心中升起一股无名火,耳边传来“嘶啦”的声音让他清醒过来,他把情书撕了。

对,全撕了,不一会,可怜的单人座位全是纸屑。嘉德罗斯拿袋子装好,就往校外垃圾桶去。

兄弟大概都有默契,嘉德罗斯迎面撞上雷狮。

完了,嘉德罗斯想,往雷狮那一看,雷狮手上的是情书,也是五颜六色,就是都写着嘉德罗斯的名字。

“你扔垃圾?”嘉德罗斯试探的问到

“对啊”

“扔我的情书?”嘉德罗斯来气了,随后想到手上的袋子,怂了一点“算了,不和你计较,快滚”便把袋子往后藏。

“袋子里的是什么”雷狮像以前一样多事的问道。

“没什么,渣渣快……”

“滚”字没说完,雷狮就像狗一样扑上来,几番扭打,袋子里的纸纷纷扬扬,袋子里的告白纸撒的哪里都是。

原来不是什么“我爱你”是什么“月色真美”嘉德罗斯看了两眼告白纸,抬头,迎上的是雷狮炙热的目光。

“我还没有女朋友。”

“废话,就你?”嘉德罗斯底气不足的说

“好兄弟就该在兄弟需要女人的时候,做他的女人,你说是吧,小祖宗”

嘉德罗斯反常的笑了笑“月色真美”

“风也温柔”雷狮说完后,吻上了小朋友的眼睛。


梗出自夏目漱石,快点留下企鹅号一起磕cp吧(bu)

评论(5)

热度(45)